香煎滑蛋椰奶冻-

人类的灵魂为爱震颤.

原炀的日记

  30岁


  我三十岁了,顾青裴也四十多了,这话可不能让他看见,前几年的事儿他还记仇呢。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顾青裴今年很注重养生,连上////床的次数都减了不少,我真想回去扇死我自己!!!今年发生了很多事,公司现在运营的越来越好,我爸和青裴的关系也缓和了很多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我会给他更好的生活。


  35岁


  去年我们要了两个孩子,女儿长得像顾青裴,儿子长得像我。顾青裴说他再干两年就想退休了,他干不动了,我知道他担心自己会变老,所以我每天都会夸夸他,监督他早点睡觉,他说我把他养年轻了。哼~小狼狗最会养老婆了!


  40岁


  两个小朋友长大了。儿子顶着我的脸干着顾青裴的事儿,女儿顶着青裴的脸闯祸。我每次想骂她的时候,她都可怜兮兮的看着我,我总拿她没办法。对此顾青裴总是笑我,我恼羞成怒的压着他,必须让他说点我爱听的才放开。


  49岁


  今年给青裴过了六十大寿,把何故和宋居寒也请来了,我们几个老头出去玩了一圈。从外面回家的时候,青裴差点摔了一跤,我很自责,他告诉我他从今年开始腿脚已经不大好了。


  没关系,我会一直牵着他的手,不会让他受伤的。


  55岁


  我不干了,彻底把公司撇给了两个小崽子。自从青裴退休以后,两个公司都要我来管,都没有时间好好陪陪他。为了庆祝以后我们天天黏在一起,今年的纪念日我花了很长时间准备惊喜。满满一庄园的玫瑰盛开在眼前时,我清楚的看到他眼里有泪,只是他又用那种我熟悉的动作摸了摸我的头,然后笑着说了句“傻小子”。


  我知道,每一句“傻小子”都是“我爱你”。


  63岁


  青裴已经坐上轮椅了,他腿脚不便,我怕他摔着。我们都老了,今年开始我也不怎么记事儿了,幸好我有记日记的习惯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顾青裴的。


  70岁


  我总是看不同的照片,问我的儿女同一个人,我的日记里也总是提到那个人,他叫顾青裴,可是我不太记得与他发生的事,现在也见不到他了。


  我觉得我很爱他。


  女儿说,顾青裴总喜欢说我们的故事给他听,告诉她以后可不能找我这样的人,但顾青裴的眼里总是有幸福的。


  我想他也很爱我。


  我的日记通常放在书架上,今天被打扫的阿姨不小心刮掉了,正好打开再最后一页。


  上面写到:


  原炀,我知道你正在记录我们的每一年,那天我无意间翻到你的日记,才发觉原来我们已经走过这么多年了。这世界上的每一处风光,四季景色,早晨的阳光和夜晚的月亮,我都想和你一个人看。我们都老啦,我会比你更早离开,也许你的大脑会忘记我,但你的心不会。我永远爱你。


  我知道,落款一定是顾青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